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11532301015170424F/202009-0000685941 信息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9-24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9-24
称: 楚雄市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研究人口普查经费预算和人员抽调工作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楚雄市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研究人口普查经费预算和人员抽调工作

发表时间:2020-09-24
字体:[    ]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主持召开政府53次常务会议,听取市人普办关于楚雄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步工作。

会上,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市统计局局长高林汇报了当前人口普查工作的推进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需要研究解决的普查经费预算和人员抽调工作。

会议指出,人口普查是重大的国情国力调查、市情市力调查,也是一项重要的政府行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政府主导、统计牵头、部门配合、各方参与”的要求,各负其责、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共同做好普查工作。

会议决定,将“七人普”专项工作经费列入市财政预算统筹安排,给予全力保障,并按工作进度和实际需要拨付到位;普查办所需抽调人员坚持强抽人、抽强人,给予全力支持,从相关单位抽调精兵强将到市人普办集中办公。

会议要求,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统筹协调,落实任务责任,注重宣传引导,坚持依法普查,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市人口普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