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11532301015170424F/202008-00004 信息分类: 政府其他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8-11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8-11
称: 楚雄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楚雄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

发表时间:2020-08-11
字体:[    ]

近日,楚雄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州委宣讲团报告会在市委党校举行。

州委副秘书长、州委政研室主任王开国作宣讲报告。报告以《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把总书记为云南擘画的宏伟蓝图变为现实》为题,用情系边疆、充分肯定、云南特点、民族团结进步、生态文明、沿边开放、高质量发展、边疆治理、人民福祉、初心使命十个关键词,为与会人员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

宣讲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邃、论述精辟、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思想性、指导性和针对性,为与会人员精准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落地落实作出了指导、提出了要求。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主持报告会并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在学习领会上进一步深入,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心走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州委工作安排在楚雄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宣传宣讲上进一步深化,周密组织、统筹安排宣讲活动,推动重要讲话精神进乡镇、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事业单位、进农村、进社区、进千家万户,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在丰富实践成果上进一步升华,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务实重干、奋发有为,最大限度发挥政策效应、最大限度激发社会活力、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影响、最大限度增进人民福祉,为全年经济社会发展争取最好结果。

吴永祥、马子才、王浩忠、李援等市级领导,市属各部门党政主要领导,市级宣传文化系统、社科理论界代表,全市农村、社区、企业、学校、机关代表及老干部等参加报告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