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11532301015170424F/202007-0001585935 信息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7-13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7-13
称: 楚雄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决战动员大会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楚雄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决战动员大会

发表时间:2020-07-13
字体:[    ]

近日,楚雄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决战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我市决战决胜创文工作各项任务,动员广大干部以最坚定的决心、最有力的举措、最顽强的作风打赢打好冲刺决胜战。

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李先祥强调,要清醒认识当前创建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决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体战、攻坚战、决胜战。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深刻检视问题,着力解决认识上的盲区、能力上的短板、落实上的差距。要进一步提升执行力和落实力,以志在必得的决心奋力夺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面胜利。要强化组织领导、严实纪律作风,凝聚决战决胜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磅礴力量。

李先祥要求各级各部门各单位和各级领导干部清醒认识我们面临的创建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坚定信心,横下一条心、拧成一股绳,吹响集结号,发起总攻令,以破釜沉舟、背水一战的决心全力冲刺、集中攻坚,不折不扣抓好创建工作,奋力实现创必创成目标。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指挥长杨俐昆主持会议并就贯彻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州文明办副主任赵现培作指导讲话,市委副书记、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兴贵安排部署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冲刺决战相关工作。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观看了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问题与差距》短片,创文业务专家对精细化达标创建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

吴永祥、马子才、王浩忠、李援及全市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驻楚中央、省、州各企事业单位领导,州级有创建任务的相关单位领导在主会场参加,市级有创建任务的单位领导及各乡镇主要领导在分会场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