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公开信息内容
号: 11532301015170424F/202006-00004 信息分类: 政府常务会议
发文日期: 2020-06-12
发布机构: 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生成日期: 2020-06-12
称: 楚雄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镇及社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号: 非正式文件,无文号

楚雄市召开2020年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乡镇及社区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表时间:2020-06-12
字体:[    ]

6月9日下午,2020年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鹿城镇、东瓜镇以及各社区创建工作调度会在鹿城镇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罗兴贵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创文办主任高俊明同志首先通报了鹿城镇、东瓜镇及各社区在创建工作中存在的12个方面的具体问题,并提出整改意见。

罗兴贵副书记指出,2020年是楚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大考之年”,抓好今年的创建工作至关重要。鹿城镇、东瓜镇作为市府所在地的中心城镇,镇、社区要正视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对标对表,确保创建任务落实落细落小。

罗兴贵副书记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对创文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二是要做到明确目标、时间要求、指标要求、职责任务“四个明确”,进一步压实责任,全面深入推动创文工作;三是要把握重点,做到精准施策,全面掀起创文高潮;四是要因地制宜,开拓创新,切实形成楚雄市创建工作特色亮点;五是要加强统筹,充分结合工作实际,整合好州市领导和单位的资源优势,协同推进创建工作;六是要转变作风,真抓实干,力争交出创文的满意答案。

罗兴贵副书记强调,镇、社区要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问题整改,同时立足当前,兼顾长远,做到迎接国检和长效创建两手抓、两促进,为楚雄市取得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打牢坚实的工作基础。

最后,鹿城镇、东瓜镇的党委书记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会议由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刘敏同志主持,鹿城镇、东瓜镇的领导班子成员,鹿城镇19个社区、东瓜镇10个社区的书记、主任及相关负责同志,市创文办、开发区创文办、鹿城镇创文办、东瓜镇创文办共计20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