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国防教育和双拥宣传专栏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

发表时间:2023-03-13 08:37 信息来源:  作者:刘永明 马文娟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楚雄市召开2023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张正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楚雄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王达军传达了楚雄州退役军人工作会议及全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长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22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安排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强调,一是要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二是要持续巩固双拥模范城创建成果。三是要不断夯实退役军人工作发展基础。四是要提高服务建军一百年奋斗目标能力水平。五是要努力提升就业创业质量。六是要加强退役军人关心关爱。七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和权益维护。八是要全面加强自身建设。

会议要求,一是肯定成绩,正视问题。二是准确把握形势,确实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守牢底线,扛牢政治责任。四是突出工作重点,抓出特色亮点。

会议由市经研中心副主任李正学主持,以视频形式开展至各乡镇,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会;全市15个乡镇分管领导、154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业务人员在各乡镇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退役军人局  刘永明、马文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