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第十三次会议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表时间:2019-11-06 08:41 信息来源:楚雄市人民政府办公室信息中心  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市政府办信息中心  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1月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杨俐昆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第十三次会议暨市政府党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及省州市相关会议精神,开展了集体廉政提醒谈话,并对市政府系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

 


 

杨俐昆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要提高政治站位,思想和行动上要时刻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带头旗帜鲜明讲政治、顾大局、讲团结,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级党委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当好实施州委“1133”战略的领头雁和排头兵,为推进楚雄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全市政府系统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加强学习,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问题导向,做到学用结合,围绕稳增长、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等政府工作重点,扎实推进政府系统制度创新和治理能力建设,加强系统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源头治理,着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经济治理能力、生态治理能力;要认真抓好各类问题整改,坚决守住安全生产、安保维稳、安全保密、规矩纪律、廉政廉洁、风险防范“六条底线”,加快脱贫攻坚、扫黑除恶、非洲猪瘟防控、龙川江西观桥断面水体达标整治和紫溪山违建别墅拆除等重点工作进度,确保高标准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全力以赴稳增长、促发展。

 


 

 


 

 


 

会上,分析了全市1至3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安排部署了4季度经济运行工作,市政府党组成员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