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艺作品展开展

发表时间:2021-06-29 09:58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者明磊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立体、综合反映建党100周年来楚雄市的发展变化,今天上午(6月28日),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艺作品展开展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

州委常委、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冯毅宣布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文艺作品展开展。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杨俐昆致辞。

开展仪式由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袁培林主持,全市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各乡镇、市属各部门主要领导,鹿城镇、东瓜镇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部分入展作品作者共230余人参加。

此次展出的四百幅作品,真实的反映了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楚雄市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讲述楚雄百年党史故事,回顾党的奋斗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广大共产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开展活动现场还赠阅《百年旗帜——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摄影美术书法作品集》《百年旗帜——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稿》《百年旗帜——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实》。

据了解,楚雄市第三届廉洁文化书法美术摄影展、党史文献展和第四届职工优秀艺术作品展历史图片展都分别在市档案馆和市工人文化宫同步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