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哀牢山·楚雄野生动物世界建设项目投资运营合作协议正式签约

发表时间:2022-10-17 09:22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0月16日,哀牢山·楚雄野生动物世界建设项目投资运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毅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哀牢山·楚雄野生动物世界建设项目由楚雄市人民政府与南京玉虎文旅集团共同投资建设,项目计划投资二十亿元,规划面积约3600亩,项目计划分两年建设完成。

冯毅在致辞中表示:发展是永恒的主题,合作是成功的基石,双赢是共同的愿望,“哀牢山·楚雄野生动物世界”建设项目引入,必将为我市文化旅游市场的蓬勃发展注入强大动力,实现楚雄打造智慧文化旅游产业园区、楚雄5A级景区的蓝图愿景。楚雄市将聚焦楚雄老君山生态文化旅游产业园、“哀牢山·楚雄老君山野生动物世界”建设项目,抓住发展机遇,努力实现建成“楚雄新名片、城市会客厅、发展新高地”的目标。楚雄市将以最大的诚意、尽最大的努力、创最优的环境,提供最优的服务,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促使项目尽快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共同打造企地合作共赢的示范标杆。希望南京玉虎文旅集团把引领全国动物园运营潮流的理念植入楚雄老君山,把生态、人与自然、人与动物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早日呈现在每一个向往幸福生活的百姓面前。

南京玉虎文旅集团总经理张膑对楚雄市的产业发展、投资环境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将在楚雄市人民政府的支持下,加快推动项目建设。

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市长罗兴贵主持签约仪式并代表市人民政府与南京玉虎文旅集团签约。

柳思福、宋振华、孙春荣、鲁潜等市级领导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