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楚雄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促进市场主体倍增

发表时间:2022-07-26 08:39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李绍波 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7月25日,楚雄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领导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冯毅,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罗兴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是有力克服疫情影响、加快经济转型、持续稳定扩大就业、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内在要求,是繁荣市场经济、增进民生福祉的现实需要。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州委州政府的工作部署和要求,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一流营商环境是第一竞争力”的理念,坚定扛起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的政治责任,坚持问题导向,拿出超常规举措,切实解决市场主体和群众办事的“堵点”“痛点”“难点”,推进营商环境持续优化,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牢固树立“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服务意识,围绕“楚雄市营商环境工作持续保持全州第一,考评指标排名全州第一”的目标,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组织领导,转变工作作风,在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上持续发力,着力打造精准高效的政策环境、优质便捷的政务环境、公正透明的法治环境、包容普惠的开放环境、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全面推动各类市场主体发挥更大作用实现更大发展,为实现楚雄市高质量发展赋能。

会上,5个专项组组长分别安排了下步工作。

市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工作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副组长,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