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优化营商环境 >> 正文

​楚雄市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表时间:2022-03-14 08:18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胡芮菲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3月10日下午,楚雄市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与招商引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州委常委、楚雄市委书记冯毅出席会议并讲话;州政协副主席、楚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

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树牢“抓发展就要抓招商、抓发展必须抓招商”的鲜明导向,加强组织领导,以有力的措施、保姆式的服务,提高招商精准度、命中率、成功率、竞争力、吸引力,努力把招商引资这个助推发展的外力借好、用好;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发展的制胜之道,启动实施营商环境提升三年计划,抓好营商环境“十大行动”,让市场主体多起来、活起来、大起来、强起来,为高质量发展夯基垒土、保驾护航;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动各类金融资源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加强劲的金融动力。

会议要求

广大党员干部要带头转变作风,强化服务意识,增强能力本领,严实工作纪律,健全保障机制,高度聚焦发展第一要务,把牢政策、改进方法、创新突破、有效落实,做到谋全局盯重点、抓重点带全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经济提质”这篇大文章,有效助推全市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柳思福、周德华、吴应辉、张海分别就组织保障、法治保障、提升政务环境、优化发展环境等工作发言。

李援、顾平出席。

会上,周德华代表市人民政府与四家企业签订了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