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会 >> 正文
楚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举行

时 间:2021年6月22日

摘 要:​近日,楚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举行,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情况,并介绍推出第二批便民利民措施。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振华作新闻发布。吴应辉、景华、李全华、王思尧等市政法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正明主持发布会。楚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发布会实录

近日,楚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三次新闻发布会举行,通报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展情况,以及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我为群众办实事”第一批便民利民措施落实情况,并介绍推出第二批便民利民措施。

5EB22

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宋振华作新闻发布。吴应辉、景华、李全华、王思尧等市政法部门负责人就有关问题答记者问。市政府新闻办主任王正明主持发布会。

楚雄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在市委的领导下,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按照“把准方向不偏移、整体部署不打折、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的思路,强化领导、压实责任,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学习教育环节目标任务高质量完成。4月13日转入查纠整改环节以来,楚雄市紧紧抓住精心组织这个前提、思想发动这个关键、自查自纠这个重点、组织查处这个威力、顽瘴痼疾专项整治这个根本,查纠整改工作扎实有效深入推进。

445EF

据悉,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楚雄市被确定为“我为群众办实事”试点县市,政法各单位坚持将此项实践活动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来抓实抓好,从群众的实际需求出发,将群众的“急难愁盼”之事转变成政法机关的工作方向和动力,通过为民办实事,赢得群众信任感、信赖感,提高政法机关满意度和公信力。

57ABA

下步工作中,楚雄市公、检、法、司各单位将继续紧盯“工作得促进、人民更满意”的效果转化,强化标准意识,树立结果导向,发扬严实作风,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和队伍教育整顿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以党和人民满意的新业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