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投资楚雄 >> 招商项目 >> 正文

楚雄市牛羊集中屠宰及深加工项目招商通告

发表时间:2022-04-24 10:30 信息来源:市投资促进局  作者:刘忠旺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完善城市功能,楚雄市拟实施牛羊集中屠宰及深加工项目,主要从事牛羊屠宰及深加工业务。诚邀符合条件的投资人参与本项目投资建设,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

楚雄市牛羊集中屠宰及深加工项目。

二、项目地点

拟选址于楚雄市高新区第二污水处理厂北侧。

三、项目用地

项目占地约35亩(实际位置和面积以项目所在地自然资源局提供的勘测定界报告为准)。项目用地采用招拍挂的方式现状依法出让,价格以出让挂牌价为准。

四、建设内容及投资

项目估算投资约4000万元。拟建设牛卸货待检区+清真肉牛屠宰分割线(配套副产处理和深加工)一条,具备每小时屠宰(同时具备剥皮和褪毛工艺)30头能力、分割线具备每小时精细分割10头能力;建设羊卸货待检区+清真黑山羊屠宰分割线(配套副产处理和深加工)一条,具备每小时屠宰(同时具备剥皮和褪毛工艺)60头能力、精细分割20头能力;建设检验检疫、办公、倒班综合楼一栋;建设污水处理站一座;建设集成冷库和发货区一座。

五、招商主体

楚雄市人民政府。

六、投资商要求

(一)具备一定管理水平、资金实力雄厚、信誉良好。本项目采用新技术、新工艺和新设备,标准、规范,具备一定的经营业务能力。

(二)须在楚雄市注册成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企业(公司),自主经营、自负盈亏,独立承担民事、经济责任。

(三)具有屠宰从业经历的企业优先考虑,对经济发展带动大、有突出贡献的同等条件下优先考虑。

(四)项目必须于2023年12月30日前建成并投入使用。

七、报名条件及所需资料

(一)投资商需具备一定管理水平、资金实力雄厚、信誉良好。

(二)须携带下列资料:法人授权书(原件)、营业执照副本、法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征信报告。

(三)报名时需提供上述第2条所列证件原件同时提交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八、中选方式及要求

(一)在报名时间截止后5个工作日内,由招商单位组织对报名投资人资质和报名资料进行审查,通过综合评审,确定本项目投资业主。

(二)本次招商在符合全部报名条件的前提下,若只有一家符合条件的投资人报名,经招商单位对其进行资质审核合格后直接中选;若有两家符合条件的投资人报名,则由招商单位和有关部门采取综合评审的方式进行比选,两家投资人中综合评分较优的中选;若有三家及以上符合条件的投资人报名,则采取综合评审的方式进行比选,取综合评分前三名投资人进行招商谈判,评审比选办法由招商单位和行业主管部门另行制定。

(三)中选投资人须在中选后与招商单位签订正式投资协议,若中选单位拒签协议,则取消中选资格,招商单位另行确定投资业主。

九、报名时间及地址

报名时间:2022年4月25日—2022年5月25日

报名地点:楚雄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合作科

联系人:向勇

联系电话:3123598

楚雄市招商引资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4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