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雄市党史学习教育全面启动

发表时间:2021-03-12 08:04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楚雄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杨俐昆指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引领教育全市上下知党史、感党恩的必然要求,是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奋力谱写楚雄高质量跨越发展新篇章的客观需要,是发扬斗争精神、敢于自我革命,不断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举措,全市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杨俐昆要求,要紧扣目标要求,聚焦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深化党的先进性认识,进一步发扬长征精神;聚焦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大势,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中抢抓机遇、乘势而上;聚焦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在工作中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高质量的学习教育成果,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委副书记罗兴贵主持会议。

全市实职副处级以上领导,市属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乡镇党政班子成员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