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巩固国家卫生城市专栏 >> 正文

楚雄市安排部署全国文明城市巩固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1-10-22 15:14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魏 斌 张 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10月20日,楚雄市召开2021年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工作第三次专题调度会议。州委常委、市委书记、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冯毅出席会议并讲话。

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团队观念,强化合作意识,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按照共治共管、共建共享的原则,以分工负责推动工作、以协作互补完善工作,齐心协力打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大力发挥州、市各级领导干部职工的创建“主力军”作用,充分发挥广大志愿者在文明创建中的重要作用,全力争取广大市民在创建工作中的积极作用,凝聚强大合力,持续巩固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成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严格对照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的要求,重点关注以建成区为核心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主战场”,紧盯工作重点难点和城市治理顽疾难题,把工作做在平常、做在经常,用扎实的工作成效真正实现创建为民、创建惠民。

市委副书记、市创文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袁培林主持会议,并对具体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市创文指挥部副指挥长、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梁洁传达中央、省相关会议精神。

会上,鹿城镇、东华镇、市城管局、市交通运输局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吴永祥、罗兴贵等市级领导,州级、市级创文主责部门,中央、省、州、市属创文结对共建单位等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