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楚雄 >> 正文

楚雄市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2-11-25 10:41 信息来源:楚雄市公安局  作者:李艳芹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深入贯彻落实妇女儿童维权服务机制及全面落实五项机制工作,切实维护好妇女儿童合法权益,提升妇女儿童维权服务水平。1025日上午,楚雄市成立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暨推进落实五项机制联席会议在楚雄市公安局举行。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杨培香,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杨德春,市妇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主席李欣君,以及全市各乡镇妇联主席、派 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季琨主持。


会议宣读了《楚雄市公安局、楚雄市妇女联合会<关于在全市公安派出所建立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的通知>》。随后,参会领导为妇女儿童维权工作站授牌。


会议强调,全市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全面落实五项机制;要凝聚各方力量,形成维护妇女儿童维权工作合力;要强化方法,确保加大对侵害妇女儿童权益违法犯罪的打击力度。


会议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切实落实好五项机制,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构建 全社会共同保障妇女儿童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要做好妇女儿童工作相关法治宣传,引导广大妇女儿童知法、懂法、守法、护法;要积极推进楚雄市社会支持体系建设,优化妇女儿童维权渠道,提升权益保障质效。


[1] [2] [3] 下一页

  • 楚雄治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