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先祥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议

发表时间:2020-12-31 08:23 信息来源:数字楚雄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2月28日,州委常委、市委书记李先祥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八次学习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省委十届十一次全会、省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州委九届九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更加严实的作风、有力的举措抓好落实,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高质量谋划推进2021年工作,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

会议指出,要在深刻把握成绩经验中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在深刻把握形势变化中进一步做好充足准备,在深刻把握任务要求中进一步抓好贯彻落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安排在楚雄市落地生根,坚定不移实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楚雄“1133”行动,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干在实处、走在前列。

会议要求,要着力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楚雄。要切实增强推进市域治理现代化的责任担当,聚焦重点补短板,进一步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强化组织领导,确保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取得实效。会议强调,要高质量谋划推进2021年工作,深刻把握我国将进入新发展阶段这一重大判断,切实紧扣高质量发展这一鲜明 主题,坚决贯彻构建新发展格局这一战略部署,认真落实走共同富裕道路这一本质要求,着力突出项目建设这一重要支撑,遵循坚持系统观念这一重要原则,以提倡狠抓落实的精神状态,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李援、李明海、吴炬围绕会议主题做专题发言。市委政法委围绕“扎实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楚雄”作专题宣讲。

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属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