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众志成城团结奋进抗击疫情 >> 正文

注意!楚雄城区再增加2个免费核酸检测服务点

发表时间:2022-08-26 09:09 信息来源:楚雄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为全面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统筹推进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根据州、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关于开展新冠病毒核酸免费检测服务的通告》,结合楚雄市实际,现将楚雄城区新增2个便民免费核酸采样点相关信息通告如下:

一、新增免费核酸采样点

二、注意事项

(一)有中高风险区旅居史,有疑似新冠病例接触史,有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人员,请直接到定点医疗机构发热门诊就诊,途中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工具。48小时内接种过新冠病毒疫苗的人员不得进行核酸检测。

(二)便民核酸采样点原则上只提供免费混采检测服务(单采单检自费)。采样时,所有人员应全程规范佩戴口罩,间隔两米排队等候,采样完成后,自行快速离开,检测结果可在“云南健康码”查询。

附件:楚雄市便民核酸采样点一览表

                                                                                         楚雄市委市政府应对新冠肺炎

                                                                                        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8月25日

  • 楚雄治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