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政务专题 >> 热点专题 >> 众志成城团结奋进抗击疫情 >> 正文

楚雄州、市领导走访慰问楚雄市重点项目建设单位和疫情防控指挥部春节值守人员

发表时间:2021-02-18 08:50 信息来源:数字楚雄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日10日,新春佳节将至,副州长王建雄,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等州、市领导一行走访慰问了楚雄市重点项目建设单位一线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指挥部值守人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晶科能源公司20GW高效电池片及20GW硅棒切片项目和云南能投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施工现场,杨俐昆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愿并送上慰问金,他强调,晶硅光伏新型项目在楚雄市的落地,改写了全市新能源及光伏制造领域的历史,感谢大家为了加快项目建设,放弃和家人过节,坚守岗位的付出,祝愿大家春快乐,过好年!企业方表示,一定认真履行好合约,优质、安全、高效抓好项目建设,圆满完成各项任务。

在宇泽半导体有限公司年产10GW单晶硅拉棒及5GW切片项目生产车间,王建雄、杨俐昆认真查看,详细了解工程进展及春节期间施工安排情况,企业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并强调,春节来临,厂外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厂内却是大家坚守岗位,热火朝天的加班加点奋战一线的生产镜头,对工人们无私奉献,加快项目建设,为楚雄州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所作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希望工人们注意人身安全,生产安全,同时注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安全,祝愿大家春节快乐!

在市疫情防控指挥部慰问中,“大家辛苦了!”王建雄、杨俐昆向值守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的祝福,详细了解防疫值班值守、防控物资保障等情况,并要求指挥部值守人员保持严谨认真的态度,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发现情况及时处置、及时上报,加强与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密切协作配合,确保全市政令畅通、步调一致、社会和谐稳定。王建雄指出,每年春节,坚守在一线岗位的广大工作者用“舍”与“守”,奋战在生产和疫情防控等各条战线上,成全了万家团圆,各相关部门一定要合理安排值守、做足应急预案,切实关心一线值守人员,把党的温暖送到大家身边,同时希望在一线坚守的工作人员继续带着责任和感情,百姓过年,大家过关,站好春节这一班岗,确保全市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稳定的春节。

罗兴贵、袁培林、柳思福、周德华参加慰问。

  • 楚雄治理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