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环城西路和信义街道路综合改造封闭施工的通告

发表时间:2022-01-30 09:00 信息来源: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楚雄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作者: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致广大市民朋友:

根据市人民政府的工作安排,将启动环城西路(灵秀路至西园路段)和信义街(环城西路至中大街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届时需要封闭道路施工,现将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道路封闭时间

环城西路(灵秀路至西园路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2022年2月10日至2022年9月30日;

信义街(环城西路至中大街段)道路综合改造工程:2022年2月10日至2022年6月10日。

二、道路综合改造工程涉及单位

建设主管部门: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施工单位:楚雄三街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监理单位:云南城成建设监理有限公司

设计单位:楚雄市城市建筑规划设计有限公司

监督电话:0878—3122296、0878—3213765

三、特别提醒

为将施工对市民的生产生活影响降至最低,已多次优化施工方案,并会同交警、城管、教体、电力等部门制定了保通方案,在道路封闭前将修建两条临时便道保障正常出行,请广大市民朋友提前规划出行路线,按现场交通提示安全出行。

楚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楚雄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

2022年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