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 正文

大地基乡积极推进辖区道路交通警示提示牌建设及事故隐患路段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28 18:11 信息来源:大地基乡  作者:大地基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大地基乡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当前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业务工作推进的突破口,着重从人民群众最关心、最期盼的事情入手,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知行合一,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新成效。

辖区道路通行条件较差,山高、坡陡、箐深,部分路段事故多发频发,直接威胁着大地基乡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结合这一情况,大地基乡加大重点时段、重点路段的路面巡逻防控力度,同时积极开展事故隐患路段排查整治工作,积极筹措资金3万余元,完成辖区主要道路、事故多发路段的35处道路交通安全警示提示牌的制作安装,充分发挥了辖区道路的警示、提示作用和事故预防作用,切实有效提升辖区道路交通事故预防效果,为大地基乡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出行安全提供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