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罗兴贵率队到厦门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

发表时间:2022-06-27 10:27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张永 李楠海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6月24日至25日,市委副书记、代理市长罗兴贵率队到厦门开展招商引资项目考察,柳思福、鲁潜、周德华、梁洁、李贵泽、杨朝俊等市级领导参加考察。

罗兴贵一行先后来到易联众集团、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和厦门敦海艺品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

在易联众集团,考察组一行参观了易联众集团数字展厅,全面了解了公司医疗保障、卫生健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等民生领域的创新成果与技术实践,罗兴贵表示,楚雄市作为国家数字乡村试点,正着力以数字化赋能乡村振兴,易联众集团作为国内民生健康领域的领航者,在健康医疗行业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希望楚雄市与易联众集团加强沟通合作,拓宽合作领域,惠及广大楚雄市民。

来到厦门市美亚柏科信息股份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专项执法特种车辆、产品体验中心、电子演练靶场、实训教室等设施设备,深入了解了公司产品服务相关内容。罗兴贵希望公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楚雄市在智慧城市、数字乡村等信息技术领域开展深度合作,加快推进楚雄市信息化建设步伐。

在厦门敦海艺品有限公司,考察组参观了公司陶瓷工艺品展示厅,并现场了解了企业的生产情况。罗兴贵说:楚雄市自然资源丰富,交通区位优势突出,当前正积极打造楚雄高新区云甸陶瓷产业园,希望公司深入楚雄市考察交流,楚雄市将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企业在楚雄发展营造一流营商环境。

考察期间,罗兴贵还深入厦门市思明区嘉莲街道莲花五村社区考察了垃圾分类和党建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