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直播

发表时间:2022-01-21 08:0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罗金花 胡芮菲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2022年1月20日上午10点,楚雄市十届人大一次会议在市委党校开幕,楚雄市组织各机关单位干部职工和企业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等多种途径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开幕式直播,收看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倾听杨俐昆同志在大会上所做的《政府工作报告》。

通过收看会议实况直播,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文字简练、思路清晰、逻辑严密,总结过去五年工作全面客观、实事求是,安排部署今后五年发展和2022年工作科学全面,体现了鲜明的发展导向、为民导向、干事导向,是一个政治上有高度、内容上有深度、为民上有温度、担当上有态度的好报告,也是一个求真务实接地气、掷地有声提士气的好报告,大家对未来充满期待。

楚雄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曹蕊认为,“工作报告内容详实,实事求是,既有对过去五年的工作总结,也有对经验的概括,既有对未来五年工作的谋划,也有实实在在的举措。下一步,将围绕“十四五”规划当中的奋斗目标,把会议精神落实到文旅工作中,真正把报告的内容精神落实好,贯彻好”。

“我们亲身感受到了人民群众生活所发生的变化,城市快速发展的巨大变化,民生保障持续加强,报告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为我们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认真按照报告要求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为楚雄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楚雄市政府办综合二科科长胡成有说。

宇泽半导体(云南)有限公司企业文化专员胡志明表示,报告中提到的对光伏产业的发展支持,更加坚定了宇泽企业发展的信心,今后,宇泽将聚力云南,扎根楚雄,深耕光伏产业单晶硅材料领域,规划建成一期、二期、三期,合计年产30GW拉棒,加28GW切片的生产线规模,努力跻身行业前列,为楚雄的光伏行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