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高新区智慧游泳馆开馆

发表时间:2021-07-22 08:40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马晓姣 高亮敏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楚雄高新区智慧游泳馆7月16号开馆。

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宣布楚雄高新区智慧游泳馆开馆,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援致辞,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李贵泽主持仪式,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吴炬及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据介绍,楚雄高新区智慧游泳馆项目建筑面积4300平方米,主要建设有标准地上拼装式比赛泳池一个及配套的水循环进化、恒温加热、智能门禁、淋浴、防溺水等措施;泳池采用组建气膜顶及相配套的照明、空调、进出口和智能管理系统;泳池外围还建有滑梯、喷泉、冲浪和秋千等水上娱乐设备。

楚雄高新区智慧游泳馆的建成启用,将进一步丰富太阳历文化园的服务功能,为群众开展游泳健身和防溺水教育提供了良好的平台,为全市人民提供了一个新的体育活动场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