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持续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

发表时间:2021-07-14 22:39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州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7月13日下午,楚雄市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0次暨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全面排查、科学组织,靠前实施、再接再厉,加快推进,全力做好新冠病毒疫苗接种第三阶段工作,确保安全有序、如期完成接种任务。

4A852

杨俐昆对前一阶段全市疫苗接种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说,成绩来之不易,离不开全市上下齐心协力、辛苦付出,希望各级各部门继续保持工作目标不变、工作力度不减,清醒认识我省面临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提升,边境管控和疫情防控形势极为严峻,加快疫苗接种、构筑群体免疫屏障刻不容缓。

4FFC9

会议要求,各乡镇、各行业部门要提高认识,落实责任,全面排查登记,准确掌握未接种人员底数,做好统筹计划,组织好接种,采用固定场所接种、流动队伍接种等多种方式相结合,以满足不同人群的接种需求;要利用各种渠道广泛宣传普及疫苗接种健康知识,尤其是对群众关心的各类接种问题,及时进行释疑解惑,增强群众对疫苗的信心,提高群众接种意愿,为疫苗接种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要加强督导问责,严肃追责问责,确保疫苗接种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周德华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李援、梁洁出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