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举办“红星耀百年 引领复兴路”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晚会

发表时间:2021-07-01 21:43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者明磊 张永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晚,由中共楚雄市委、楚雄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承办的“红星耀百年 引领复兴路”——楚雄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歌咏晚会在彝州大剧院激情上演。

州委常委、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冯毅在晚会上致辞,并代表市委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共有代表着全市各领域、各行业的14支队伍参加歌咏晚会。整台晚会分为《雄关漫道》《时代颂歌》《走向复兴》三个篇章,在楚雄老战友艺术团的歌舞表演《伟大的中国伟大的党》中,晚会拉开序幕。演出有歌舞、合唱等多种形式。来自全市各系统、行业、乡镇组成的合唱团参演的15支曲目代表着不同时期的革命奋斗精神,《保卫黄河》《我的祖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在灿烂的阳光下》《走向复兴》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旋律,高亢激昂的歌声,抒发了大家对党和国家无限的热爱和诚挚的祝福,晚会现场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最后,全体起立齐声共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歌咏晚会推向了最高潮。

杨俐昆、袁培林、吴永祥、马子才、罗兴贵、李援等市级领导及社会各界群众在现场观看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