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高新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守初心 担使命 办实事”主题活动

发表时间:2021-07-01 21:38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熠锋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28日至29日,楚雄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罗兴贵,管委会主任李援分别带领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深入苍岭镇、东瓜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守初心 担使命 办实事”主题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增强光荣感、使命感,积极投身于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工作。

主题活动分别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讲授专题党课、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牵手谋发展、党旗护苗助学梦等活动。

罗兴贵在苍岭镇讲授红色党课时主要聚焦党史学习教育四大目标要求进行讲解。要求苍岭镇要全面贯彻落实楚雄市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围绕发展要求、认识差距短板,认真谋划项目包装策划、调整优化产业结构、做优做强特色产业、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主动融入“一县一业”建设、推动全镇高质量发展。

李援在东瓜镇举行的“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牵手谋发展”、“党旗护苗助学梦”等活动中,要求要主动作为,着力解决人民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以工作成效来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

高新区党工委相关党支部与苍岭、东瓜镇相关村(社区)党总支签订《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等。

王联波、吴炬、李贵泽、李兴明等出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