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袁培林到紫溪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表时间:2021-06-30 17:12 信息来源:紫溪镇  作者:周福秀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人民政府常务副市长袁培林到紫溪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通过他们向全市老党员们致以崇高敬意和节日问候。

袁培林先到紫溪社区小河边居民小组走访慰问了党龄超过50年的老党员王兴科,与他促膝交谈,详细了解他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聆听老党员王兴科讲述矢志不移跟党走的难忘经历和参加抗美援朝战争的经历,为老党员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对他多年来为党组织和社区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他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年轻党员树立榜样。

随后,袁培林到前进社区莫五居民小组走访慰问了生活困难党员李福,亲切询问其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和存在困难,希望他永葆共产党员的本色,保持乐观心态,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努力把日子越过越好。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袁培林强调,老党员、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各级各部门要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党员、老干部的服务和保障工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千方百计为他们排忧解难,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要铭记老党员、老干部的辛勤付出和历史功绩,学习传承好他们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德,同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开展“送教上门+上门听课”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