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市委就市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市人民政府党组 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和各乡镇党委意见

发表时间:2021-06-17 20:54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何明杰 万熠锋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6月16日,市委召开市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市人民政府党组、楚雄高新区党工委和各乡镇党委对市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632E7

4610F

州委常委、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冯毅主持会议。杨俐昆、罗兴贵、李援等市级领导出席会议。

45EFF

座谈会上,与会领导、各乡镇、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次,着眼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着眼市情实际,着眼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畅谈对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看法,提出了许多有质量、有价值的意见建议。

62878

冯毅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建议,并不时展开互动交流,就有关细节问题深入探讨、交换意见,同时充分肯定了大家的发言。他要求,报告起草组要认真梳理、总结归纳和吸收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把报告总结好、提炼好,使报告更加科学、严谨,更好地体现全市人民意愿,更加切合楚雄实际,更好地指导今后五年的工作。

冯毅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不折不扣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工作安排及市委具体要求落地落实。要围绕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拿出真招实招来破解改革发展的重点难点问题,努力创造经得起检验的实绩。要扛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持之以恒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就党史学习教育、庆祝建党100周年、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会上,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柳思福通报了市第十次党代会代表产生情况;市委常委、市委办公室主任周德华对市第十次党代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进行了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