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州委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楚雄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督促指导

发表时间:2021-06-17 08:52 信息来源: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作者:万熠锋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近日,由州委统战部一级调研员刘予敏任组长的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到楚雄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督促指导。

54BAE

5349E

汇报会上,州委常委、州政协副主席、市委书记冯毅汇报了楚雄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指导组传达了中央、省、州对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工作的要求,并就巡回指导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531F4

55D27

在开展巡回指导工作期间,指导组先后深入到楚雄市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医院、市法院等部门和东瓜、子午、三街三个镇,采取“听、看、查、访、谈”等方式,对楚雄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全面深入的了解、检查、督促和指导。

67D50

指导组认为,楚雄市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领导重视、机构健全、组织有力,统筹到位,压实责任、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政治站位高、红色阵地“活”、为民办事“实”、特色亮点多。指导组要求,楚雄市要加大对乡镇、部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督促指导,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到实处。要充分运用和发挥好主流媒体和新媒体,加大新闻宣传力度;要积极认真深入宣讲党史知识和先进典型事迹,拓宽社会宣传覆盖面,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大对党史专题宣讲、红色资源项目打造、为民办实事和“我为开新局做贡献”总结提炼、挖掘提升,力争打造党史学习教育楚雄示范区。

李有贵、刘敏、周德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