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今日楚雄 >> 正文

楚雄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1-01-22 15:51 信息来源:数字楚雄  作者:楚雄市融媒体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保护视力色:

1月20日,楚雄市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7次会议,安排部署冬春季及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俐昆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中央、省、州疫情防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思想认识,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防死守,慎终如始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落实,持续巩固防控成果。要细化措施,强化重点人员排查管控,加强对重点部位的防控工作,做好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加强社会防控监管,严格落实农村地区疫情防控措施,继续做好城区疫情防控工作,筑牢春季疫情防控防线,坚决防止疫情输入和反弹。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扛稳压实疫情防控政治责任,各司其职、协调联动、合力攻坚,切实做好本行业、本系统以及管理服务对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严明工作纪律、严实工作作风,以铁的纪律和严的作风筑起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确保全市不发生疫情反弹。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袁培林通报了近期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安排下步工作。副市长荀之灵主持会议。

孙春荣、吴应辉、李明海、李英、李成相及市属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乡镇设分会场。